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我县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结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4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412日,我县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结述职大会。市委第三考核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少林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纯意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级领导班子作总结述职。

会上,孙少林详细阐述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工作成效和工作做法,全面查缺补漏,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工作正派。如实反映有关情况,不能凭个人好恶、远近亲疏评价班子和干部。要严肃考核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不能避重就轻、避实就虚、报喜不报忧、隐瞒问题,不得提供虚假情况或不实材料,不准拉票和商量串联,严禁以任何方式打探有关考核的情况信息。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迎接集中考核工作的同时,要科学摆布、合理安排,确保其他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纯意代表县级领导班子作总结述职,2023年,县级领导班子狠抓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定期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我省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宝清落地生根。主动担当作为,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紧围绕打造“龙江东部名城”目标任务,强化对内挖潜和向外借力,不断壮大延伸“四梁八柱”现代产业体系。树牢宗旨意识,民生福祉大幅改善。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强力实施一批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切实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巩固工作质效。深入贯彻落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部署要求,以“三航行动”再出发为引领,创新开展“宝清铁军”活动,持续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加快转变、能力素质持续提升、工作作风不断优化,切实营造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协调各方力量,民主法治更加健全。定期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进展,切实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着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团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宝清高质量发展出力献计。全力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力推进党管武装等各项工作,深入实施“三铸”工程,创新打造“红领清城”党建品牌,高质量开展十七届县委常规巡察工作,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蔡纯意表示,下步工作中,宝清县县级领导班子将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营造更加清朗的政治生态,奋力推动现代化宝清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图景。

会上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投票测评。

县领导王立海、韩荣、曹立勇、赵德新、于长灏、张鑫、闫瑞、张福鼎、曲政民、夏可鸣、马俊峰、曾涛、刘通海、何国强、马开仁,十个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