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法律声明
发布时间:2022-06-19 16:03 文章来源:

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由宝清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政府,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仅限于在宝清县政府系统各网站共享使用。

 

本网站发布的内容,版权归本网站所有,宝清县政府系统以外的其他媒体、网站或商业机构,不得用于商业性转载或盈利性活动,也不得歪曲、篡改或原文转载。如需转载、链接,必须经我网站或原内容提供单位同意,获得合法授权,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转载、链接者负责。

 

 

特此声明。

 

 

宝清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