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喜迎亚冬会翰墨飘满城
发布时间:2024-04-17 13:53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距离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开幕还有300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文化馆与图书馆,在文化创意中心举办了以“冰雪同梦 亚洲同心”为主题的书法摄影作品展。

宝清书法及摄影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为即将到来的亚冬会送上最美好的祝。亚冬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文化交流与友谊传递的盛会。回首过去,宝清县以其独特的人文魅力和文化底蕴,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如今,我们将以亚冬会为契机,向世界展示宝清县的新形象、新风采。

近年来,宝清县始终坚持“文化兴县、旅游强县”发展战略,以开放的姿态、务实的举措,推动宝清县文化和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通过举办这次书法摄影作品展,充分展示出宝清县得天独厚、特色鲜明的冰雪优势资源,让更多人走进宝清、了解宝清,充分彰显出宝清县的自然之美、冰雪之美、人文之美,为推动全省冰雪经济繁荣发展助力添彩。

2025年2月7日,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在哈尔滨正式开幕。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为亚冬会的成功举办而努力拼搏,为宝清县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