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青原镇]开展调研备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08:54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3月1日,青原镇政府领导带队深入到镇域内的田间地头,就备春耕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确保今年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为全年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重点对村屯内的大棚积雪清理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大棚积雪的清理进度、清理方法和安全措施等情况,并与种植户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他们科学合理开展积雪清理工作。青原镇共有大棚2200余个,目前已清理1900余个,预计在3月15日之前全部完成清理工作。

随后,调研组到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农户的备春耕情况,包括种子、化肥、农药等生产资料的准备情况,与农户们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解决备春耕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后还到镇内的土地农作物合作社与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土地托管等相关事宜。

调研组要求,备春耕生产工作是全年农业生产的开局之战,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切实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备春耕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广大农户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在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备春耕生产工作,为青原镇的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